不支持Flash

戴杯-休伊特恶战当前重提昔日勇 率残阵力抗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虽然队伍里面只有他自己一个Top100的球员,虽然比赛是在比利时主场的室内红土场地上举行,但休伊特还是对本周末即将举行的戴维斯杯澳大利亚队VS比利时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当然,比利时队是在主场作战,他们肯定很希望能够打入世界组八强……但以我那么多年出战戴维斯杯赛的经验来看,每场戴维斯杯都不容易。”休伊特说。这位人称“澳洲野兔”的前世界第一球员曾经拿过温网和美网的冠军,其草地和硬地的实力可见一斑,但他坚持说其实自己的红土实力也是很不错的:“有什么能比在西班牙击败科斯塔、又在巴西击败库尔腾更棒的事情呢?”休伊特拿出自己以前的英勇事迹作为佐证。

  “从上周开始我就开始努力训练了,到现在已经苦练了一周半,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休伊特说,“我的比赛经验很丰富,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也知道如何去对付这种大场面所带来的压力,我相信这种经验将有助于比赛。”

  休伊特表示,在过去的一周半中,他的队友们也进行了一番苦练。“我感觉在过去的一周半中,我们全队上下都充满了干劲,我们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准备工作了,就等着本周末看看结果如何。”

  将与休伊特一起共同作战的将是世界排名第109位的古希奥尼和第212位的卢扎克,双打方面则有名将汉利;而他们的对手相对来说实力更强,由世界排名第34位的奥-罗切斯、第41位的弗列根、第74位的克-罗切斯以及第126位的迪克-诺曼组成。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