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费德勒亨利因广告结缘 网球天王有点迷信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02  东方体育日报

  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过后几个小时,“老虎”伍兹、费德勒、阿森纳队长亨利,三个各自领域内的天王级人物因为一则广告坐到了一起。

  据昨天来自迪拜的消息,伍兹、费德勒和亨利与一家著名的剃须产品公司签订了一纸广告合同。虽然该公司拒绝透露同时请来这三位高球、网球和足球世界的佼佼者究竟花了多少费用,但参考去年伍兹和耐克续约时,每年3000万美元的收入,这个广告的成本少说也达到9位数了。

  在已经公布的广告画面中,伍兹、费德勒和亨利三人并排,手持着剃须膏。而早已谙熟代言门道的伍兹更是一坐下就开口谈起了该剃须品牌所代表的“真正的体育精神”。“我喜欢出去和那些同样打高球的男孩们比赛,然后打败他们。我从小就喜欢比赛,喜欢竞争,我无法忍受自己在赛场上没有尽力。”伍兹说。

  可相比打

高尔夫,伍兹手上的剃须技术却不怎么样。老虎坦言,自己其实不常使用剃须膏。“我的胡须长得挺慢的,所以我很晚才开始刮胡子。父亲第一次教了我如何使用剃须刀刮胡子,我按照他的动作模仿他,结果把剃须膏的泡沫弄得到处都是。”伍兹说。也许正是因为刮胡子的技术不够纯熟,伍兹表示,他“绝对不会在早晨起床后刮胡子”,而是“一直在晚上刮”。

  说起来,老虎脸上的皮肤还颇为敏感,被迪拜的沙尘一吹,伍兹的脸就微微发红了,谈到为什么没在迪拜留胡子遮挡风沙,伍兹笑了:“我的朋友们会笑话我的。”

  在刮胡子方面,费德勒也有一套自己的做法。网坛天王表示,他是“随心情好坏”,“听着剃须刀发出的音乐”,在脸上找感觉的。费德勒甚至还会迷信,留胡子能给他带来好运。“我第一次打

温网时,就留了一点胡子。”费德勒笑着说。

  阿森纳队长、法国球星亨利则表示,在刮胡子方面自己实在没什么特别的理论,不过和伍兹、费德勒一起拍广告让他感觉挺新鲜。“我一直都很钦佩他们两个。”亨利说。在亨利眼里,伍兹所从事的高尔夫运动有点不可思议,谈到高尔夫,亨利表示他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去玩这种“慢速”的运动。“尽管我很乐意睡得晚一点,看伍兹比赛,但有些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睡着了。”

  而伍兹对足球运动同样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虽然伍兹表示,他对足球还有过“稍纵即逝”的感情,但足球绝非他能“忍受”的运动:“跑那么累,结果还不能碰到几下球,这东西不适合我。……不过,我想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