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受挫带来紧急调整 毛瑞斯莫家乡作战充满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45  新浪体育
澳网受挫带来紧急调整毛瑞斯莫家乡作战充满自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澳网第四轮意外出局后,毛瑞斯莫将巴黎室内赛作为澳网之后的首站巡回赛,她也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毛瑞斯莫表示,她在澳网之后已经有了很好的调整。

  “再次来到赛场时,我已经充满了动力,”毛瑞斯莫表示,“我付出了大量的劳动,现在我正在期待着竞争,因为比赛总是和你训练有很大的不同。在经过艰苦训练之后,尽管还有所起伏,但是我现在已经比之前好很多。”

  作为赛事的2号种子,毛瑞斯莫享受到了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她将遭遇同胞德切,去年在温网前的伊斯特本精英赛第二轮中,德切曾经爆冷击败过毛瑞斯莫。

  毛瑞斯莫认为今年的巴黎室内赛竞争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去年,如果她在第二轮战胜德切,将有可能在第三乱遭遇最近上升迅猛的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泽:“今天的水平非常高,这对于巡回赛本身和观众来说是一件好事。”

  除此之外,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因臀部伤势错过了本次巴黎施奈德,由于小克将会在年底退出,这也意味着她将没有机会再参加这项比赛,毛瑞斯莫对比深表遗憾:“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其他赛场上交手。我有些难过她将要退役,但这是她的决定,我们必须对之保持尊重。”(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