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赛雨水打断袁梦好梦 孙甜甜再负阿根廷苦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WTA四级赛事泰国芭堤雅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比赛中,中国小将张帅、陈燕翀和任婧都在首轮出局 ,而孙胜男则在第三轮败北,仅有袁梦连闯三关晋级正赛,但是她在首轮比赛中下雨的中断下先赢后输以6-1/1-6/3-6不敌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泽娃。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孙甜甜也吃到了败仗,她以4-6/1-6不敌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泰国站女单中国选手将只剩下彭帅孤军奋战。

  20岁的袁梦去年曾稳定的排名世界前100名,由于未能通过今年澳网首轮,她的排名大幅下滑,目前仅列世界第151位。她的对手库德里亚泽娃 目前排名95位,在今年的澳网中从资格赛一直杀入到最后的64强。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记录。

  在资格赛中取得三场连胜且一盘未失的袁梦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在和对手战成1-1平后,她连下5局,以6-1轻松的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2盘打到袁梦1-3落后时突然天降大雨,比赛不得不推迟进行,在约1个小时后比赛恢复,得到喘息之机的库德里亚泽娃回到场上似乎换了一个 人,连下三局以相同的6比的比分将大比分追为1-1平。第三盘两人均是从新开始,双方展开拉锯战,等待对手的失误抓住机会得分,袁梦一度 以3-2领先,但是在3-3之后被对手连续两次破发再次连丢三局以3-6失利。

  在随后孙甜甜与杜尔科的比赛中,第一盘孙甜甜一路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但是2-3之后一次关键时刻被对手破发以4-6丢掉了第一盘,杜尔科曾在今年澳网首轮以两个6-2打得孙甜甜很郁闷,今天的第2盘孙甜甜依然没有找到对付对手的有效办法,很快以1-6败下阵来。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以色列人奥布泽勒以两个6-2击败

乌克兰人费达克,日本选手中村兰子以3-6/6-3/6-1逆转击败东道主选手诺帕万。彭帅第2轮的对手也已经产生,
意大利
人奥普兰迪在以3-6/6-4/7-5击败萨乌楚克之后将对阵中国选手彭帅。(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