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中日大战周末挥拍 中国队力争打出主场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2007年2月9-11日,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第一轮,中国男子网球队主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6日上午,赛事组委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中国队会争取在主场打出气势。

  戴维斯杯网球赛是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团体比赛,分为世界组和大区组赛事。中国队在2007年参加了亚大区一组的赛事,经过抽签,中日之战将在2月9-11日在北京举行。胜者在2008年可以继续留在一组,并有机会参加世界组附加赛,而负者将要继续为保组而战。

  

日本队是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八支队伍中的种子队之一,而从中日两队的交手纪录上看,他们以6:1占据绝对的优势。在国际网联的男子团体世界排名上,
中国队
目前是第38位,而日本是27,客观上讲,日本队的实力比中国队更胜一筹。在去年的戴维斯杯和亚运会上,日本队两次战胜中国队。高沈阳说:“亚运会上我们1:2不敌日本,回来男队也进行了总结。尽管在技战术上我们不如日本,但是中国的小伙子们会在主场打出气势。针对日本队,中国男队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但是比赛的胜负还要看队员们在场上贯彻技战术的情况和日本队的发挥。”客场作战的日本队也表示在这场比赛中很有信心取得胜利。

  本次赛事由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推广,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国际网联长期合作伙伴、赛事冠名赞助商——BNP Paribas以及国内外赞助商的支持。相信中日两队将会在本周末为中国球迷上演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