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归来对比赛充满渴望 惟愿今年能重温去年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在本周的巴黎室内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将重返赛场。在因为离婚而错过了悉尼赛和澳网后,重新归来的海宁已经准备好再次出发。

  “自从去年11月赛季结束以后,我就一直在努力训练,无论是从健康状态还是网球技术上来说,都收获了很好的成效。”海宁绝口不提自己的家庭风波,“现在我回来了,并将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之中,我觉得自己都有点迫不及待地投入那种比赛氛围之中了,尤其是,回到那些始终支持者我的球迷们面前。”

  回顾2006赛季,海宁在4项大满贯赛事中全部都闯入了决赛,并且夺得了法网和年终

总决赛的冠军,她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结束了整个年度——“2006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海宁说,“这是与我的团队一起取得的成绩,而我的球迷们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我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些的。”

  在谈到即将举行的巴黎室内公开赛时,海宁表示,这里汇聚了许多优秀球员,也是她本赛季的首项比赛,所以她认为这项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而我的目标,就是首先要赢得我的第一场比赛,然后通过不断的比赛来建立我的状态和信心。”海宁说,她对比赛用的场地印象很好,而且球迷们也很热情,“我希望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

网球,来奉献给热情观战的球迷们。”

  “巴黎这个城市对我而言,拥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在罗兰-加洛斯夺冠的记忆,都十分珍贵。”海宁选择了巴黎作为自己复出的首站赛事,也是有这样的原因。

  对于海宁来说,2007赛季才刚刚开始,虽然错过了年初的澳网,但她依然决心要在今年打出好成绩。“最大的目标当然是取得跟去年一样的好成绩,”海宁大笑着说,“而且今年我又在澳网退赛了。”玩笑过后,海宁认真的表示,她希望能够没有伤病的走过整个赛季,“如果没有伤的话,我这个赛季会变得很长,事实上我现在的健康状态还不错,如果维持下去,这也算是一种成功。”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