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人厚待体育英雄 将开放克里斯特尔斯博物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安特卫普将诞生一个新的旅游景点来吸引各国游客和当地居民,这就是网球明星克里斯特尔斯博物馆。

  吉姆-克里斯特尔斯是比利时体育界的大牌明星,她曾获得2005年美网单打冠军和排名世界第一,因为伤病和结婚,2007赛季将是克里斯特尔斯在世界女子网坛的最后一年,克里斯特尔斯在下周参加的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也将是她个人在家乡父老面前最后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届时安特卫普赛组委会将为克里斯特尔斯举办一个特别而盛大的告别仪式。为了专心备战安特卫普赛,小克还放弃了本周巴黎室内赛。

  安特卫普

钻石大奖赛将于2月12日开始,届时小克第一天的比赛期间赛会将限量发出纪念品“摇头娃娃”,球迷们还有一次特别的旅行机会——参观“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里将展示克里斯特尔斯从参加
网球
赛事以来几乎所有的荣誉,这也被称为克里斯特尔斯网球人生回顾,博物馆里还会看到很多的小克纪念品和小克的珍贵照片。”

  克里斯特尔斯博物馆自2月11日开始对外开放。(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