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宣布退出联合会杯比赛 比利时队今年成绩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刚刚恢复单身身份的海宁虽然将在本周的巴黎室内公开赛上复出,但她却并不会代表比利时队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

  “我跟自己的意见指导商量了一会,然而我们决定,我不会参加2007年的联合会杯赛,”海宁通过她的官网宣布,“考虑到今年的赛事已经足够繁多了,所以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

  比利时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4月21日到22日举行,届时她们的对手将是美国队。

  没有了世界排名第2的海宁,比利时队也无法保证排名第4的克里斯特尔斯一定会出战,因为克里斯特尔斯在本赛季后便会退役,在本赛季中,她的赛程已经被塞满了,而且她还要准备婚礼。

  如果没有海宁也没有克里斯特尔斯,现世界排名第104的弗里普肯斯将不得不承担起为国挑大梁的责任。考虑到大威廉姆斯已经确定将为美国队出战4月的比赛,失去主力队员的比利时队显然会在这场对决中落下风。

  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在去年的

联合会杯赛中曾携手出战,并进入了决赛。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退出了与
意大利
的决赛,而海宁在最终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因为膝伤而不得不退赛,只能将胜利送给了意大利队。(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