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种子报告:海宁重装上阵 毛瑞斯莫本土欲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巴黎赛种子报告:海宁重装上阵毛瑞斯莫本土欲翻身

毛瑞斯莫欲卫冕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周即将开赛的巴黎室内网球赛仅为WTA二级赛事,但是大部分世界顶尖选手都将到这里参赛。在这其中尤其引人注意的事比利时名将海宁,这是她在离婚风波之后首次出现在巡回赛赛场之上。

  海宁的2006赛季是辉煌的,她闯进了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并且赢得了WTA总决赛冠军。她以排名第一结束了整个赛季,这是她继2003年之后第二次荣膺年终第一。不过由于私人原因,她退出了2007年的澳网,并且被莎拉波娃从世界第一的位子上赶了下来,现在海宁已经决定重新启航。

  头号种子在这里的战绩并不辉煌,她仅仅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2000年她输给了图兹亚特,02年则败在了塞莱斯的拍下。今年海宁首轮轮空,她将在第二轮中迎战罗伊特和达尼丽都的胜者。

  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毛瑞斯莫是WTA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她不仅在年初的澳网中夺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而且还接连拿下了巴黎室内赛和安特卫普赛的冠军。但是今年卫冕冠军的表现并不出色,她在悉尼赛和澳网中都没能够走得很远。不过去年在这里夺冠,同时又是主场作战,毛瑞斯莫信心十足。她将在第二轮中迎战德切和加尔宾的胜者。

  来自俄罗斯军团的库兹涅佐娃和佩特洛娃分列第三、四号种子。去年两人都赢得了多个赛事的锦标,今年她们力争在这里拿下个人的首个冠军。其他种子选手还包括澳网进入四强的瓦依迪索娃、瑞士老手施耐德以及今年已经赢得过冠军的萨芬娜和查克维塔泽。

  本土作战的戈勒文也不可小视,她在本次赛事中三次参赛都进入了半决赛。捷克小将萨法洛娃在澳网中淘汰了毛瑞斯莫,也处在上升之中。而去年的赛事亚军皮尔斯因为受伤没有参加今年的比赛,这位曾经辉煌的老将已经走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末端。(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