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门蒂耶娃BLOG:失利总是让人沮丧 但回忆依然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月4日消息,在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遭辛吉斯“复仇”出局之后,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已经无缘该项赛事的冠军卫冕战,不过她在赛后仍然继续着自己本周的博客任务,全文如下:

  你们好,

  尽管我对于今天的输球感到失望,但是因为本周在场外的表现,我获得了这项赛事的“ACES”大奖,我对此还是很开心,至少我为这项巡回赛贡献了微薄之力。真的很棒,我很高兴获得这个礼物。我会在参加的每一项赛事中更加努力,(这个奖励)让我感觉好很多,尤其是在遭遇了一场让人沮丧的失利之后。

  我对自己今天的比赛非常失望--我出现了如此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我真的很希望今天的比赛能打得更好一些,也很想卫冕这个冠军……但是,我想下一次我会尽力去做到这一点。

  尽管如此,从这项巡回赛中我也收获了一些美妙的回忆,我在这里遇到了这么多友好的人和朋友。每次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会送给我成堆的礼物。但遗憾的是,现在我得出发赶赴下一个巡回赛,今天将是我在东京吃寿司的最后一天了!

  谢谢你们在这个星期来浏览我的博客,我很快还会和你们继续聊天。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