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赛-老柳险胜尤兹尼 大胡子进决赛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9:45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赛-老柳险胜尤兹尼大胡子进决赛没有压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ATP巡回赛克罗地亚国际室内冠军赛半决赛结束,卫冕冠军柳比西奇苦战三盘以2-6/6-3/7-5逆转击败了俄罗斯帅哥尤兹尼,而2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以6-4/6-3轻取资格赛选手佩亚,两人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柳比西奇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卡塔尔公开赛的桂冠,随后他在澳网公开赛首轮爆冷出局。尽管柳比西奇在和尤兹尼的6次交手中全部获胜,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柳比西奇在开局中赖以成名的发球表现十分糟糕,他在第一盘比赛中发球局两次失守。不过此后克罗地亚人逐渐找回了感觉,他在决胜盘甚至一度以2-4落后,但是尤兹尼在关键时刻的几次低级失误以及一次双误使柳比西奇反破成功,后者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巴格达蒂斯在此前和柳比西奇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在谈到即将开战的冠亚军决赛时,柳比西奇希望倚仗强大的发球来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八个单打冠军:“(到时候)我要发挥出和今天差不多的水平才行,但是我还必须增强自己的发球。”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去年表现出色的巴格达蒂斯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他依靠强力快速的底线抽球掌控了场上的节奏,他在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在这个星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很高兴能打进决赛。”

  虽然在去年获得了澳网亚军和

温网四强的骄人战绩,但是巴格达蒂斯在巡回赛中的表现并不起眼,他在去年的中国
网球
公开赛才获得了个人首个单打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的是老柳的同胞安西奇,而这次是他继中网之后再次闯进巡回赛决赛。

  “我又找回了自信,我现在在场上感觉比以前好很多,”巴格达蒂斯心态很放松,“对我来说,获胜没有任何压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