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廉姆斯归期将至 献吻ebay拍卖唇印筹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威廉姆斯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夺得冠军,这不禁又唤起了人们对威氏姐妹统治网坛那个时代的回忆。曾几何时,大满贯的决赛成了威廉姆斯家族的内战。由于受到腕伤的困扰,大威廉姆斯已经远离职业赛场很久了。在去年温布尔登赛之后的半年的时间里,大威的总参赛数量仅为两场。小威成功复出了,她的姐姐现在又在做些什么呢?据联合会杯美国队队长透露,大威将肯定代表美国出战今年4月份进行的比赛。更为乐观的预测称,维纳斯有可能在2月中旬举行的安特卫普网球赛中重装上阵。

  可以确定的是,在一家著名的拍卖网站上出现了大威廉姆斯的身影,确切地说是“唇影”。还有两周就要到

情人节了,你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礼物而发愁么?也许大威廉姆斯的吻会是一个不错的礼物。你没的有看错!维纳斯-威廉姆斯正在ebay网站上拍卖自己的唇印,出价最高的人将会得到黑珍珠的这份礼物。

  为了给美国心脏协会募捐,ebay将会对大威廉姆斯和其他一些名人的唇印进行拍卖。唇印的尺寸为36″ X 36″,这项拍卖的的起价为35美元。全部拍卖所得都将会捐给美国心脏协会,他们会将这笔收入投入到一个名为“Go Red For Women”的项目之中。这个项目旨在使美国女性可以更多的了解心脏方面的知识,并且可以使她们有效的降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