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瑞尔出战纽波特站元老赛 桑普拉斯有望再回草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纽波特当地时间1日消息,不久罗得岛之避暑胜地纽波特将迎来三位名人堂级前网球巨星:考瑞尔、约翰-麦肯罗和维兰德,他们将在8月的纽波特打一站元老网球巡回赛。

  纽波特站网球元老赛属于考瑞尔发起的Outback冠军系列赛,赛事的准入标准是30岁以上、而且须为非现役活跃在ATP赛事中的球员,除了已经确认的考瑞尔、约翰-麦肯罗和维兰德三人,这三个人的荣誉加起来是:18个大满贯冠军、133个巡回赛冠军和共248周世界第一。赛事组织方还将邀请5位单打选手共8人参加在纽波特的赛事。

  Outback冠军系列赛从2006年开始发起,在2007年5月将邀请到14次大满贯冠军桑普拉斯出战波士顿站元老赛,这也是桑普拉斯在2002年美网决赛退役之后首次回到比较正式的比赛中。虽然至今桑普拉斯没有确认是否会参加纽波特站,但是纽波特的草地很可能会成为吸引桑普拉斯降临的一大诱人之处。美国纽波特目前每年7月将举办一站ATP赛事----名人堂冠军赛,这也是美国大陆目前唯一的一站男子草地赛事。今年7月桑普拉斯就将在这里和西班牙女子名将桑切斯等人一起正式成为

网球名人堂的成员。

  Outback冠军系列赛将在ATP名人堂冠军赛之后一个月举行,这意味着当地球迷在欣赏完现役网球手们在草地上的表现后不久,又还可以看到前网球巨星们的风采。考瑞尔说:“要回到纽波特参赛对于我来说太美妙了,这里有全世界不多见的草地赛事了,在名人堂赛的草地比赛对于网球选手和网球运动本身都很有意义。元老赛对于球迷和我们(网球元老)来说都很有意思,这可以拉近网球迷和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们的距离。”张德培、伊万尼塞维奇和桑普拉斯已经确认和参加5月的波士顿站,届时这些名将们很可能在8月再次汇集纽波特。

  名人堂赛事CEo马克-斯坦尼说:“我认为再没有一个像网球名人堂所在地更合适的地方来举办元老赛了,这些伟大的名字在这里进入网球名人堂,不久他们将回到这里比赛,这对于网球迷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Outback冠军系列赛目前共有6站:3月份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纳布勒斯,5月份的美国波士顿,8月份的美国纽波特,9月份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10月份的达拉斯和11月份的休斯顿。(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