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纳达尔挑战费德勒希望破灭 美国队阵容奢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宣告将在戴维斯杯的首轮比赛--西班牙对瑞士队的比赛中出场。可惜的是,瑞士天王费德勒此次没有代表瑞士参赛,使得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之间强强对抗希望破灭。

  纳达尔此次将和同胞费雷罗、沃达斯科和菲-洛佩斯在日内瓦联手对抗主场作战的瑞士队。纳达尔已经获悉费德勒不参赛的消息,也失去了一个和他再度激战的机会。由于费德勒的缺席,瑞士派出由瓦宁卡领衔的齐特内里、阿勒格罗和波哈里的阵容。

  国际网联于周二在官网上公布了参赛名单,出席戴维斯杯的其他高手还有,美国的罗迪克和布雷克,克罗地亚“发球机器”柳比西奇、德国金童哈斯和澳洲“野兔”休伊特,他们将于2月9-11日的首轮比赛中登场亮相。

  第一轮比赛的对阵情况是:智利-俄罗斯,法国-

罗马尼亚,德国-克罗地亚,比利时-
澳大利亚
,捷克-美国,白俄罗斯-瑞典,奥地利-阿根廷。

  其中保持有31次戴维斯杯夺冠的历史纪录的美国队将在客场应战捷克队的挑战。美国队出场阵容极其豪华,分别是罗迪克和布雷克两大单打高手、澳网男双冠军布赖恩兄弟。不过由“一哥”伯蒂奇、德卢西、米内亚和维兹纳尔的捷克队当然也不会就此作罢。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此次缺少世界第三的达维登科的助阵,不过状态正在回升的萨芬、图索诺夫、安德雷夫和加巴什维利使俄罗斯队实力并不弱。他们的首轮对手智利队由澳网亚军“火炮”冈萨雷斯领衔,马苏、卡普狄维尔和加西亚助阵。比赛将在智利的塞雷那的土场赛地进行。

  法国人主场迎来罗马尼亚队的挑战,比赛将在克莱蒙费朗的硬地赛场上举行。法国队阵容庞大,加斯奎特、格罗斯让、克莱门特和麦克-洛德拉强强联合。罗马尼亚出场阵容是帕维尔、维克多-汉内斯库、维克多-奇里沃伊和迪卡奥。

  德国将派出由哈斯、新秀本杰明-贝克尔、亚历山大-瓦斯克和迈克-克洛曼的强大阵容,对手克罗地亚队阵容则是由“发球机器”柳比西奇、安西奇、巨人卡洛维奇和小将西利奇组成。双方的首轮比赛也是在硬地赛场进行。

  缺少了菲利普西斯的澳大利亚队实力并不弱,休伊特、古西奥尼、汉利和卢扎克将在客场(土场赛地)迎战比利时队,后者的出场名单是洛楚斯、弗列根、克里斯托芬-罗切斯、迪克-诺曼。

  阿根廷队则是由纳尔班迪安领衔阿卡苏、德尔波特罗、卡纳斯和皮尔托出场,客场作战(地毯赛地)奥地利的左撇子梅泽尔、库贝克、马拉克和朱利安-路维尔等选手。

  白俄罗斯队将在明斯克主场迎战(硬地赛场)瑞典队,前者打出了米尔尼、沃尔奇科夫、帕维尔-卡特里阿罗、塔拉塞维奇的阵容;后者将派出比约克曼、索德林、约翰森和阿普里等人上场。(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