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完败于“智利火炮” 冈萨雷斯赢得挑战天王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2: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闫文亮)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场半决赛昨天上演,10号种子智利选手冈萨雷斯3比0战胜12号种子德国人哈斯,职业生涯首次进军大满贯赛决赛。让人意外的是,本场比赛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哈斯在三盘中一共才拿到5局,而整场比赛也仅仅耗时一个半小时。

  昨天对阵的两位四强选手此前均有优异表现,冈萨雷斯一路淘汰了布雷克、纳达尔等好手,而哈斯的拍下也送走了纳尔班迪安、达维登科等名将。但昨天开赛后,冈萨雷斯在一开局便势不可挡,他首盘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达到80%以上,远远高于哈斯。在3次破发之后,冈萨雷斯首盘6比1胜出。此后,哈斯的状态没有丝毫好转,甚至连一个破发点都没拿到。6比3、6比1,冈萨雷斯轻松拿下后两盘,以3比0顺利晋级。

  输球的哈斯在赛后感叹,本场比赛中的冈萨雷斯是自己所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在决赛中,冈萨雷斯将要面对的是费天王,是否能神勇依旧还是个问题——此前8次交手,冈萨雷斯全部告负,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的

马德里大师赛决赛,3盘比分为7比5、6比1、6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