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德培盛赞李娜能杀进TOP10 透露择偶首选中国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1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在澳网将近尾声时,美籍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日前来到深圳,为某糖果品牌进行宣传。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张德培不仅为代言品牌美言,还在会上盛赞亚洲一姐李娜,认为李娜有能力杀进世界前10,但谈及执教中国女网的时候,张德培坦言没有具体计划。此外,张德培还首次透露自己择偶将首选中国姑娘。

  35岁的张德培如今婚姻是头等大事,张德培笑言:“找一位中国姑娘是非常重要的,中国的传统文化对我的家庭都是比较重要的,但结婚也不是容易的事情,由于打球经常奔赴世界各地,很多时候居无定所,同时我也需要对方和我有共同的信仰。”看着哥哥的三个女儿极受母亲的宠爱,张德培也对美满的家庭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