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溃败于费德勒倍感沮丧 罗迪克:四强证明我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1:45  新浪体育
溃败于费德勒倍感沮丧罗迪克:四强证明我有进步

小罗仍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今天之前罗迪克还深信自己和费德勒之间的差距不过如此。83分钟的澳网男单半决赛之后,罗迪克沮丧地接受了费德勒是不可超越的这一残酷现实,不过他表示自己仍将继续努力下去

  仅仅83分钟费德勒就直落三盘战胜了罗迪克,在第二盘还送给罗迪克一个大"鸭蛋",沮丧的罗迪克赛后承认自己需要对今天的比赛好好反思一下,“真的是很灰心,你知道这种感觉太痛苦了、太可怕了。最开始我打得不错,可我真是没有能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简直不可想象。”

  “要知道,我只是尽力做了该做的事,我每天醒来,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简直不能比这做得更完美了。你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不是为了到头来得到一个让你气馁的结果,你得像个男人一样。毫无疑问今天晚上我完全惨败,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这一情境。但是你还得继续回答赛场上去,像一个职业人士那样,为比赛继续努力。”

  费德勒无疑在今天的比赛中为上周的库扬精英赛中的失利向罗迪克成功“复仇”,在近些年的一些重大比赛中费德勒也是屡次扮演“罗迪克杀手”的角色,双方的 14 次交手中(不包括表演赛)罗迪克只赢了其中的一次,还得追溯到2003年的蒙特利尔公开赛了。

  教练康纳斯赛后第一件事就是给罗迪克递来一杯啤酒,在康纳斯的指点下逐渐进步的罗迪克尽管不愿放弃“双方差距正在缩小”的立场,但不得不称“上述就是我的切身感受,你们问我,我将给你们一个可信的回答。我仍将努力奋斗,每天努力训练,将日常训练坚持下去。”

  对于对手费德勒,益发成熟的罗迪克也表示了高度赞赏,“他击败过我,他理所应当受到这些赞美,不仅仅是他打得如何,更因为他知道如何把握好自己。我想这次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能再度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四强也证明了我有所进步。我希望这一切不愉快的事会很快过去,我肯定会迈过这次障碍。”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