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24日前瞻:辛吉斯将火拼小克 德罗斯内战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葛华 唐迎

  24日的澳网,或许对球迷是一种考验。他们必须去面对自己的内心:到底去支持辛吉斯多一点,还是克里斯特尔斯多一点?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辛吉斯,也都很希望小克能带着澳网的冠军头衔离开这里。

  “瑞士公主”辛吉斯是澳网球迷的宠儿,她从1997年到2002年,6次闯进澳网女单决赛,3次夺取冠军头衔。她的美丽,她的智慧,以及她在退役三年后再度复出的戏剧化情节,让球迷把她捧在掌心。但是小克,又何尝不让人怜惜呢?这位差一点就成了澳洲人媳妇的比利时“大妞”,阳光、可爱、聪明。尽管后来休伊特负了小克,并不代表澳网球迷会“负”她,23岁的她在宣布今年将退出职业网坛,去做个全职太太的时候,多少人为之惋惜?所有的惋惜会化作对她夺冠的祝福。

  所以,明天的比赛绝对是对球迷忠贞度的一次考验,因为她们俩中间只有一个人可以留在女单半决赛上。但中国球迷或许会更支持小克,不妨“狭隘”一次:辛吉斯怎么也算是咱的“仇”人,毕竟是她击败了李娜,是她令中国人的澳网梦想止于女单16强。

  球场上辛吉斯和小克是对手,场下她们还真是很好的朋友。但小克已经放下话来,场下是朋友,但场上一定要见真章。“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击败对方,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来到这里。玛蒂娜可不好对付,她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一击。和别人比赛,你有时候可以判断她们的球路,然后迎上去;和她,你最好准备好往反方向跑。”

  小克因为“爱”而放弃

网球生涯,打算和自己的男人过另外一种安逸的生活。而阔别赛场三年之久的辛吉斯是因为另一种“爱”回到了球场。辛吉斯就是靠着她对网球的热爱,坚持走到了这里:“我对网球的爱从来没有停止,退役的几年,我也一直和网球在一起,我是网球电视评论员。但是我就是想再回到这里。我想我必须用100%的心思去对付小克,对付无论哪个对手,否则,还不如直接就挥手作别来得简单。”

  明天女单另一场比赛仍将是“俄罗斯内战”,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将对阵同胞12号种子查克维塔兹,这也是她在本届澳网上第三次和同胞交手,此前她分别击败过同胞兹沃纳列娃和罗迪诺娃。无奈晋级门票只有一张,莎娃如果想拿到半决赛席位,只能“忍痛”再灭一次同门手足了。

  男单赛场,经过将近4小时“纳穆之战”的2号种子纳达尔是否还能击败冈萨雷斯,3号种子达维登科是否能击败德国人哈斯,高位种子选手能一如既往地高奏凯歌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