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今天比赛总体满意 发球局被破全怪有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费德勒克服低潮以6-3/7-6(2)/7-5击败了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跻身男单四强。

  尽管费天王今天在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关键时刻的把握依然使他朝向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大满贯头衔迈进。

  赛后费德勒称,“今天我进入状态很慢,而且有风,我不得不对比赛节奏进行调节,托米(罗布雷多)的底线防守很不错,所以进入状态不错。可我却得对自己进行调节以找到我的比赛节奏。总体上我发挥不错,我的发球局被破都是因为有风的干扰。我的进攻方式有效地发挥了作用,此外我的截击球也打得不错。我很高兴我过关了”。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罗迪克,后者曾经在一周前的澳网热身赛--库扬

网球精英赛中战胜过费德勒。(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