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失误断送李娜好局 坦言瑞士公主"球场智慧"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12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选手李娜昨天在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苦战三盘以1比2负于瑞士选手辛吉斯。至此,澳网公开赛单打赛场上再无亚洲人的身影。

  昨天的比赛,李娜在首盘两度成功破发,6比4的比分让辛吉斯吓出一身冷汗。但第二盘比赛,胜利的天平开始向辛吉斯倾斜,她一上来就破掉李娜的发球局,随后在第六局的比赛中利用李娜过多的失误,再次成功破发,从而使双方的大比分战成一平。

  决胜盘完全属于辛吉斯。中场换上白色新裙子的辛吉斯似乎想用比赛再次证明自己“公主”的身份。而李娜则已完全失去比赛节奏乃至对抗的信念,结果辛吉斯以6比0迅速结束战斗。

  全场比赛,李娜的主动失误达到69次,而辛吉斯则仅为18次,单凭这一项数据,李娜就把自己冲进澳网公开赛八强的梦想彻底碾碎。

  赛后,李娜坦言体会到了对手的“球场智慧”,“她的球变化很大,节奏、旋转变化很多,接她的球时感觉很难受”。辛吉斯将和比利时的克利斯特尔斯争夺女单四强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