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小克淘汰长腿美眉将战辛吉斯 施奈德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48  新浪体育
澳网-小克淘汰长腿美眉将战辛吉斯施奈德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22日消息,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继续进行,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以6-1/7-5力克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顺利晋级八强,将再度遭遇辛吉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最近上升很快的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泽以6-4/6-1爆冷淘汰了8号种子施奈德,有可能在八强战中挑战莎拉波娃。

  比赛开始后,小克在首盘很快就进入状态,她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非常强势,没有给汉娃任何机会,而汉图楚娃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小克的抢攻使她的二发竟然一分未得。27分钟之后,小克以6-1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她在第二局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取得3-0领先。不过此后汉图楚娃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她利用大角度的底线抽球调动小克,后者在跑动中击球的失误逐渐增加,汉图楚娃在第五局利用小克的失误破回发球局,双方在前八局战成4-4。小克随后顺利保住第九局,她在第十局上来就以40-15领先拿到两个赛点,汉图楚娃关键时刻拼抢得十分凶狠,先后惊险化解了3个破发点,将比分扳成5-5。关键的第十二局,小克的接发球技术再显威力,上来就拿到3个赛点,这次她没有浪费机会,她把握住第二个赛点,以7-5拿下了整场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