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小S”粉丝众多 孙胜男生日观众同唱快乐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小S组合力擒美网冠军,率先晋级女双8强

  当孙胜男拿下赛点时,看台上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很难想像,这个才与奥运冠军孙甜甜搭档的小姑娘,竟然还有这么多粉丝。更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正是她20岁的生日。第一次出战大满贯赛事就进入女双8强,连大姐姐孙甜甜都开心地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生日礼物。”

  昨天与大小S组合对阵的是去年美网女双冠军———跨国组合德切(法国)/兹沃娜列娃(俄罗斯),这对名将似乎不在状态,以两个3:6干脆地签了城下之盟。胜利来得如此突然,令孙甜甜直呼意外。

  说到众人所关心的女双组合问题,孙甜甜表示,即使澳网成绩不错,但今年上半年,她还有可能与其他人进行配对尝试。至于怎样看待1/4决赛可能与川妹组合郑洁/晏紫的德比战,孙甜甜说:“她们现在排名世界第二,我与孙胜男只能是去拼对手。”

  在另一场女双比赛中,李娜/彭帅以两个4:6不敌斯齐亚沃尼(

意大利)/施奈德(瑞士)组合,无缘16强。孙甜甜、晏紫与国外选手搭档的混双比赛因雨将延至今日再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