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戴维斯杯队任命新教练 阿加西休伊特前导师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1月21日宣布,德兰-卡希尔作为教练,将指导澳大利亚队参加下个月戴维斯杯首轮与比利时队之间的比赛。而卡希尔曾经也是休伊特和阿加西的教练。

  现年41岁的卡希尔在1988-1991年曾经作为运动员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而在他10年的职业生涯中,最高的世界排名是第22。在过去四年时间中,卡希尔一直是美国老将阿加西的教练,今年他刚刚回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和比利时之间的戴杯比赛将在2月9-11日在室内红土场地上举行,目前卡希尔只指导这一场比赛。

  退役后的卡希尔作为一名教练,曾在2001年把休伊特带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而当时只有20岁零八个月的休伊特,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年终排名第一的男子职业

网球选手。随后他接手阿加西,让阿加西在2003年四月以32岁高龄成为年龄最大的世界排名NO.1,卡希尔与阿加西之间的合作一直持续到上个赛季。(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