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小克轻松击败乌克兰天才 1/8决赛将对美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由于墨尔本持续下雨,只有中心两个球场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沃达丰球场中,克里斯特尔斯以6-3/6-3击败了乌克兰天才少女A-邦达伦科,闯入到澳网女单16强中。

  这并不是一场人们想象中的轻松之战,即使状态正佳如克里斯特尔斯,面对A-邦达伦科的时候也仍打得艰难。在第一盘比赛中,双方在前6局都完好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特别是邦达伦科,她甚至没有给克里斯特尔斯以任何破发机会。然而邦达伦科也错过了自己的破发机会,随后她便为这一“奢侈”行为付出了代价:她在第8局中被对方抓住唯一的破发点,并因此以3-6丢掉了首盘。

  第2盘开始,逐渐适应了对方球路的克里斯特尔斯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取得2-0的领先,然而她随即又在第6局被破发,于是双方在前6局过后,又是3-3平。不过克里斯特尔斯毕竟是克里斯特尔斯,她随即再次破发,并最终以6-3再赢一盘,赢得了比赛的全场胜利。 在下一轮比赛中,小克的对手将是两位

美少女、斯洛伐克选手汉图楚娃和“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之间的胜者。(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