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官方广播推出十大情侣 阿加西夫妇位列完美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昨天由美国快讯提供的澳网官方广播又推出“十大网坛情侣”,但明显东道主为了照顾已经娶妻生子的休伊特的情绪,避开“休克恋情”这华彩的一段,罗迪克和莎娃那段谁都不认的绯闻也未列其中。

  十:康纳斯和埃文特 这段始于1974年的恋情,已经随着年代远去。但在当时,8项大满贯得主康纳斯与18项大满贯得主埃文特走到一起,轰动效应可不亚于今天的阿加西-格拉芙呢。只是两人只进行到订婚这一步,就分了。

  九:辛吉斯和斯塔潘内克

  搞不懂样貌平平,成绩也不过就是TOP20的捷克人怎么就对了瑞士公主的胃口,反正这也不是辛吉斯第一次闹绯闻。

  八:伯蒂奇和萨法洛娃 又是一对捷克选手,典型的青梅竹马。

  七:谢特和伊格尔 网坛仅次于库娃的美女2005年宣布了退役,去年11月谢特宣布自己已和奥地利同胞、混双搭档伊格尔订婚,婚礼就将在今年举行。

  六:米斯金娜和梅尔泽 米斯金娜继德国陪练和莫斯科曲棍球手之后的一段新恋情,曝光一年多,感情还相当稳固。

  五:辛吉斯和诺曼 当世界排名第二的诺曼遇上辛吉斯,爱情来了,伤病也来了,辛吉斯此后得名“黑寡妇”。

  四:莫亚和佩内塔 西班牙的莫亚国王爱上了比他小6岁的

意大利姑娘佩内塔,惟一的尴尬就是对方现在的排名比自己高。

  三:埃文特和洛伊德 还是上面那个“美国甜心”埃文特,1979年她和成绩平庸但帅气的英国人洛伊德结婚了,但去年埃文特已经离了第二次婚。

  二:费德勒和米尔卡 这段悉尼奥运会开启的爱情已经路人皆知。

  一:阿加西和格拉芙 其实这两位一点都不配,男的比女的少了11座大满贯奖杯———开玩笑的啦,不过他们的儿女将来有望成为

网球超级天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