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速胜感言本届澳网真幸运 辛吉斯坦承经验帮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墨尔本消息,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和复出后状态正佳的辛吉斯横扫对手挺进第四轮。她们强势的表现无疑是向一个个潜在的对手发出警告信号 :想要打败我们?拿出特别的实力再说!

  19岁的莎拉波娃仅仅用时68分钟就以6-3/6-1将意大利的赛会30号种子加宾横扫出局。她下一战的对手将是击败了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的同胞兹沃娜列娃。获胜后的莎娃表示自己非常的幸运,这个大满贯之旅在经过艰难的开局之战后变得越来越好。虽然今天的中心球场因为下雨和空调不起作用的关系显得憋闷异常。满足的莎娃说:“经过澳网第一轮的艰苦的比赛,对于之后我获得的每场胜利我都非常的开心。我想,我的这个大满贯之旅是非常幸运的。我希望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有提高,都能获得胜利。”

  相比莎拉波娃,辛吉斯赢得更加轻松,以6-2/6-1就将心存希望的中村兰子横扫出局。作为澳网97、98和99年的三连冠得主,辛吉斯在中村兰子面前显示了统治性的实力。让心存突破希望的中村兰子无望而归。辛吉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李娜和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之间的胜者。如果随后的比赛中进展顺利,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好友克里斯特尔斯。

  辛吉斯坦言经验帮了自己大忙:“我之前的澳网之旅给我很大的帮助,我知道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我都要全力以赴。很高兴我在比赛中做到了,更高兴的是,我回来了。”(风之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