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莎拉波娃克服发球问题 横扫中国福星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31  新浪体育
澳网-莎拉波娃克服发球问题横扫中国福星进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20日消息,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仅用了68分钟,就以6-3/6-1轻松淘汰了被称为“中国福星”的意大利选手加尔宾,轻松闯进第四轮。

  比赛开始后,加尔宾迅速进入状态,她利用莎娃的失误轻松保住了首个发球局后,率先取得破发成功,比分以2-0领先。稳住阵脚的莎拉波娃很快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她接连破回发球局将比分以3-2反超。两人的表现还是不够稳定,随后再次互破发球局,直到第八局莎娃的抽球威力再次发挥出来,拿下发球局后以5-3领先,她在第九局第四次破发成功,遇到一点波折之后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顺利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莎拉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更加强势,而她的强悍的接发球也让加尔宾无法抵挡,莎娃在第四局率先破发成功,很快取得4-1领先。大势已去的加尔宾无心恋战,第六局莎拉波娃再次破发成功,随后她拿下发球局以6-1轻松获胜,顺利打进16强。

  莎拉波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兹沃娜列娃,后者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以6-1/6-2横扫伊万诺维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