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睡裙到彩发--澳网成女人时尚舞台男人作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00  解放日报

  澳网不只是网球的舞台,也是女选手争奇斗艳,男选手搞怪搞笑的“作秀场”。

  被誉为时尚风向标的莎拉波娃摒弃了去年澳网时穿的一身娃娃裙,今年换上了淑女装。白色的上衣,配上淡黄色的裙子,加上裙摆上的细节,一身装扮亮丽温柔。郑洁、萨芬娜和小威的服装,都是很亮的黄绿色。不过,淡绿色的比赛服穿在小威身上非常扎眼,她甚至被对手批评说“使诈”,理由是这颜色几乎和网球一模一样,容易让对手产生错觉。

  法国选手格洛温的球服是橙色的,而且还闪闪发光;捷克人瓦伊迪索娃的裙子是少见的芥末色。除了颜色鲜艳,女球员服装的式样也别出心裁。奥地利选手佩塞克的

球衣前片设计特别大胆,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图尔亚加诺娃的球服被记者笑称像睡裙。

  男球员衣服上不能翻花样,就把脑筋动到了其他地方。美国选手弗雷什曼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红色、白色和蓝色。他声称自己是为了表示对他的对手、澳洲球员阿瑟斯的尊敬,但问题在于,他染的这个颜色只会让人联想到法国国旗,而不是

澳大利亚国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