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外围场地再被雨水侵袭 李娜比赛推迟至明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到第6日的争夺,突如其来的大雨侵袭了夏日的墨尔本,虽然中心两个球场罗德-拉沃尔和沃达丰球场的比赛都继续进行,但所有外场比赛、包括李娜对阵萨芬娜的比赛,都被无限制延迟。在空等了6个小时以后,组委会决定更改今日赛程:

  原定在MCA球场中进行的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对阵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的比赛,目前已经被转移进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而英国天才穆雷对阿根廷好手切拉之间的男单比赛,则将在桑托罗对达维登科的比赛之后,安排在沃达丰球场进行。

  至于其它场次的外场比赛,则因为持续不断的降雨而被迫取消,李娜和萨芬娜之间的这场比赛也因此被推迟到明天进行。(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