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击败萨芬背后只因有魂 康纳斯现场助阵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0:27  新浪体育
罗迪克击败萨芬背后只因有魂康纳斯现场助阵爱徒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罗迪克的教练康纳斯飞抵墨尔本,在场边观看了他与萨芬之间的比赛,结果美国金童顺利在“帅哥大战”中取胜。罗德-拉沃尔球场上罗迪克和萨芬打得难分难舍,康纳斯坐在球员包厢里,身着白色衬衣,带着太阳镜,面色凝重。

  现年54岁的康纳斯从去年7月份开始执教罗迪克,那之后罗迪克的成绩逐渐回升。本来他打算一开始就跟随爱徒征战澳网,但是由于老母亲去世,康纳斯只好留在美国的家中料理后事。康纳斯的母亲葛劳丽亚1月8日逝世,享年82岁。19日之前的澳网比赛,罗迪克一直是孤军奋战,但是康纳斯每天都会与他通电话,进行必要的指导。

  作为一名前职业

网球选手,康纳斯取得的成绩非常突出。他曾经9次捧得大满贯男单桂冠,并创下了连续160周蝉联世界排名第一的纪录——这个纪录很有可能在下个月被费德勒打破。在墨尔本公园,康纳斯的成绩也不赖,1974年康纳斯曾经获得男单冠军,第二年他也顺利打进了决赛,但是败在纽康比拍下,此后他没有再参加澳网。

  对于康纳斯的到来,罗迪克显然非常高兴,他说:“他要是在身边,我们之间的沟通更加融洽。从他身上我能体会更立体的支持,这比打电话强多了。”(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