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郑洁晏紫表演超级破发 横扫对手晋级第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
澳网-郑洁晏紫表演超级破发横扫对手晋级第3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的比赛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本次比赛卫冕冠军郑洁/晏紫以6-1/6-1横扫巴迪娜/罗索斯卡,成为继孙甜甜/孙胜男之后另一对晋级的中国金花。

  郑洁/晏紫开局不利,第一盘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破发,不过很快在第二局中破发成功还以颜色。随后比赛纳入了郑洁/晏紫的节奏,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两人第一盘以6-1胜出,曾四度破发成功,没有让对手保住一个发球局。根据第一盘的技术统计,巴迪娜组合在一发、二发得分率上都未过半百,非受迫性失误远高于郑洁/晏紫,总得分上差不多只有郑洁/晏紫的一半,如此快速度的溃败情有可原。

  第二盘郑洁/晏紫继续上盘的良好状态,一上来就轻松破发得手,随后顺利保下发球局,局分2-0领先。第三局对手握有发球权,可又是一分未得就拱手让给了中国金花,川妹子将比分改写为3-0领先。第四局郑/晏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遭到对手的猛攻,在0-40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狂追,可惜功亏一篑遭到破发,双方局分差距缩小至1-3。郑洁/晏紫随后继续保持超强破发能力(整场比赛达到88%,对手仅赢得的2局都是破发而来,自己的发球局一个也没有保住),虽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偶遭小小的抵抗,但几乎是完全掌控住了比赛的局面,最终赛会二号种子郑洁/晏紫以6-1再下一盘成功晋级。(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