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长驱直下有原因 尤兹尼面对天王只能无奈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墨尔本消息,费德勒继续着自己在澳网公开赛上的完胜,3比0(6-3/6-3/7-6(5))横扫赛会25号种子俄罗斯人尤兹尼挺进16强,他下一战的对手将是塞黑少年德约科维奇。

  力求第三个澳网桂冠、第十个大满贯头衔的费德勒没有在尤兹尼身上耗费太多经历,就以6-3/6-3/7-6(5)、两个小时拿下了比赛。世界头号种子费德勒前两盘表现出绝对的强势,一路长驱直下将对手拿下。只有到第三盘第七局,尤兹尼才破发成功,并将比赛带进抢七。

  正常比赛中,费德勒是高高在上的,前两盘各有三次破发成功,尤兹尼在天王的统治之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无奈的摇头。

  赛后的费德勒透露自己表现如此强势的原因:“去年的美网公开赛上,尤兹尼打败了纳达尔,我知道这是个难缠的对手。尤兹尼在比赛中也打出不少好球,我就没有理由放松。”

  此役也是费德勒创造的个人32场不败,逼近他职业生涯创造的35场连胜纪录。这也是他在2005年创造的。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