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丑闻频频风波连连 CEO宣称将加强安全保障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澳网真是有些多灾多难,高温和大雨先后“光临”墨尔本,开赛首日就有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球迷引发集体斗殴。昨天,又有一位5岁的小男孩在墨尔本公园遭到性骚扰。今天澳网组委会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此事,澳网的CEO史蒂芬-伍德宣布,将加强澳网的安全保障力度。

  伍德说:“球迷出钱来看比赛,他们的利益总是要最优先考虑的。我们正与警方展开密切的合作,尽一切办法将此案调查清楚。”

  “澳网的安保措施已经升级。我们投入了更多的人手在赛场及周围巡逻,并要求他们保持格外的警惕。”

  今天早些时候,

澳大利亚警方发布了他们对此案调查的进展情况。案发时间约为周一下午5点左右,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该男孩的母亲带着观看澳网比赛的儿子前往
卫生间
,然后自己等在外面。男孩称有一名男子尾随其进入卫生间,并对他进行
性骚扰
。由于儿子长时间没有从卫生间出来,这位警惕的母亲向球场保安寻求帮助。约5分钟后,他们在卫生间里找到了男孩,他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告诉了他的母亲。

  这已是澳网开赛以来发生的第二起意外事件了。周一早些时候,约150名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球迷发生冲突,警方坦承他们之前对这样的球迷斗殴事件毫无准备。看来,加强安保措施后,澳洲警方的任务将更加艰巨。(格林沙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