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今年流行亮丽“苹果绿” 萨芬成时尚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40  新闻午报

  本报 前不久刚改成有利于视力的“苹果绿”,没想到这股风悄然吹到了澳网,竟然成了此次墨尔本的流行色。小威、萨芬、孙甜甜、郑洁、李娜、小克……无一不爱这流行的“苹果绿”。

  澳网今年已经102岁了,但它还会赶时髦,在炎热的夏天,它就把自己装点成新鲜的绿色来迎接各方好手,而在这绿色当道的大舞台上,帅哥靓女也纷纷跟风,穿起了或深或浅的绿色裙子、运动衫,与同色系的赛场相得益彰。

  “苹果绿”能保护视力,也能干扰对手的视线。这不,率先把“苹果绿”穿在身上的小威就遭到了对手的投诉,说她服装颜色跟网球和场地一模一样,让对手产生错觉,导致失误发生。然而小威完全不把对方的话放在眼里,理直气壮地反问,“我用得着耍这样的花招吗?”热衷于服装设计事业的小威自然是研究了一下2007年的时尚走势,然后选择了“苹果绿”作为自己澳网球衣的主色,一身黝黑的皮肤配上这样的亮色,看起来很是扎眼。

  一直对穿着有品位的萨芬也选择了绿色,他喜欢的都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一线品牌,对于这次靓丽的“

苹果绿”装扮,他显然很得意,特别是在战服的陪伴下,两次幸运晋级更是让他欣慰。

  一向在打扮上稍逊一筹的中国姑娘,这次也紧跟流行风,纷纷穿起了绿衣,澳网就这样刮起了“绿色风暴”。(置若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