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淘汰佩特洛娃激动难抑 用实际行动宣告王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8  新浪体育
小威淘汰佩特洛娃激动难抑用实际行动宣告王者回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19日,墨尔本消息,前澳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淘汰了赛会五号种子佩特洛娃,宣告了昔日王者的回归。

  由于久疏战阵,小威此次比赛并非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在耗时两个小时五分钟的激战中,小威最终以1-6/7-5/6-3将佩特洛娃淘汰出局。

  2003,2005两夺澳网冠军的小威在本场比赛中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啊扎伦卡和扬科维奇之前的胜者。

  “我很兴奋,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乐趣,”小威在赛后激动的说,在赛前,佩特洛娃还宣称小威已经失去了让对手胆寒的气势,如今小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仍然是当今网坛不可忽视的力量。“第一盘的比赛我输的很惨,我有点手足无措,但是很幸运我改变了局势。”

  小威的现世界排名在第81位,如果能够延续今天比赛的良好状态,她仍旧可以重返网坛顶尖行列。

  (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