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自信还未到最佳状态 对澳洲热浪仍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昨日,澳网女单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轻松地以2:0战胜对手罗迪奥诺娃,晋级第三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莎拉波娃认为她今天发挥得不错,但是她还会继续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

  今年的澳网一直被热浪所困扰,莎拉波娃第一轮比赛如此艰苦也跟天气有关。莎娃认为:“如果天气特别热,那比赛就应该暂停,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里的有些场馆有屋顶的缘故吧——我想这些屋顶不仅仅可以预防下雨,同时也可以防止高温。”

  在谈及今后的比赛如果再遇到高温,她有没有对策的时候,莎拉波娃惊叹道:“再也不可能有比那天比赛更热的时候了!”看来第一轮比赛时候的高温还是让

美少女心有余悸,不过相信墨尔本公园赛场上的屋顶能帮她抵挡炎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