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睡好场地凉爽 美少女莎拉波娃赢球更加干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第一轮比赛的艰难晋级让追求完美的莎拉波娃耿耿于怀。昨天的第二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终于弥补了自己的遗憾,她以6比0和6比3轻松地战胜了同胞罗迪奥诺娃。

  “我已经从上一场的鏖战中充分恢复过来了,今天我的身体状态相当不错,”莎拉波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今天表现得比上场要好一些,但是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首轮比赛炎热的天气,让俄罗斯

美少女差一点“阴沟里翻船”,当时她承认自己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投入比赛。第二轮被安排在凉爽的夜晚比赛,她仅耗时58分钟就轻松获胜。当被问及首轮之后如何消除疲劳,莎娃嫣然一笑:“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呆在宾馆里好好休息,吃吃睡睡,所以今天能够连赢两局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不过获胜的喜悦并没有让率性的莎娃忘记“炮轰”澳网组委会:“我觉得应该出台一个规定,当气温高到一定程度时就立即终止比赛。实在不行,给双方20分钟的休息时间也好啊,不然体育馆的顶棚不就成了摆设吗?要知道,对于

网球运动员来说,高温是最可怕最危险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