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网从困厄中开始澳网征程 摆脱阴霾走向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11  武汉晨报

  晨报联盟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 旭杰)从亚运会到中网大奖赛,曾风光无限的中国女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口水风暴,其中,性格球员李娜与彭帅更是处于风口浪尖……一时间,网球世界里弥漫着硝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蒙上了阴影。

  澳网第一天,郑洁与孙甜甜首轮出局,而新年伊始网管中心则颁布新规---在重大赛事首轮遭淘汰将被追究重大责任。那一天,总教练蒋宏伟的脸色很黑。澳网第二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高温叫停了当日所有中国金花的比赛,现在看来像是老天都在刻意为中国女网调整状态,收拾心情。第三天,中国女网群体爆发,李娜、彭帅晋级第二轮,两对双打组合也顺利晋级。如此大面积的胜利,很有可能就是本届澳网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袁梦0比2不敌哈克莱罗德出局,但以“自由身”亮相大满贯也许本身就已经代表了一种胜利,对于体制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