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与小克展开另类竞争 “比赛”谁先终结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03  东方早报

  “我们差不多同时赢了比赛来到更衣间,辛吉斯看到我时笑着说‘该死的,你赢了,你比我先到这里!’”这是昨天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更衣室的对话。

  辛吉斯、克里斯特尔斯,两位在曾经的世界网坛女单第一人有着说不清的缘分。瑞士公主经历伤病折磨后,去年开始了复出之路;比利时姑娘小克则无法忍受伤病,选择这个赛季退役。她们都曾站在巅峰,她们又同为好友。

  昨天的比赛,两人同时开赛,似乎更像互相之间的比赛。小克6-3/6-0击败了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辛吉斯则以两个6-2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泽娃。小克用时59分钟,辛吉斯耗时68分钟,一切就像在比赛。

  果然,赛后的更衣室里,两人就有了以上的对话。四分之一决赛?是的,谁都知道,小克和辛吉斯将极有可能遭遇。去年正是小克在同样轮次中止了辛吉斯的前进脚步,对于这场潜在的对话,辛吉斯并不惧怕,“还没看得那么远,到目前为止的两场比赛都很艰苦,但如果我和她能够再相遇的话,那肯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早报记者 朱轶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