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宏伟:李娜仍有突破可能 郑洁磨出水泡双打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02  东方早报

  随着比赛的深入,澳网的争夺逐渐白热化。中国金花也开始遭遇越来越严峻的考验,昨天,李娜继续强悍晋级势头以6-0/6-2横扫西班牙选手里诺,不过彭帅却遗憾地以5-7/3-6不敌大赛8号种子瑞士选手施奈德。相比女单选手的喜忧参半,女双比赛中,郑洁/晏紫仅仅以48分钟就迎来了自己卫冕路上的开门红。女单硕果仅存

  李娜仍有突破可能

  首轮晋级后,彭帅就期待着继续用胜利证明自己,不过个性好强的她还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抱怨”:“只有外教卡尔在为自己加油。李娜也在打比赛,国家队的教练和领导们,都在她那个场子呢。”

  昨天,当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和国家队教练组一起来到赛场加油时,彭帅却连丢两盘不敌瑞士名将施奈德。整场比赛,她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4个,比对手多20个。对于彭帅“没人加油”的抱怨,蒋宏伟大声“喊冤”,“谁说我们不去为她加油,只是我们去看了比赛,结果……”

  叹了口气,蒋宏伟更愿意回顾李娜的比赛。“其实亚运会的失败给了她不少帮助,让她的能力上了个台阶。”在蒋宏伟看来李娜在澳网依然有着突破的可能,“以前她面对‘牛皮糖’选手容易脾气暴躁,今天在相持阶段,李娜的进攻一直很稳定,很快也击垮了对手。”获胜的李娜将在下轮迎战萨芬娜。女双卫冕有忧

  郑洁脚底磨出水泡

  先后在单打比赛中出局,卫冕冠军晏紫和郑洁可以把精力完全放在双打比赛上。昨天这对卫冕冠军面对

澳大利亚选手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仅用48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全场总得分郑洁晏紫以58比23优势太过明显。

  不过赛后的情况看,郑洁/晏紫的卫冕之路也非一片坦途。“由于天气炎热,场地温度高,所以比赛尽管时间很短,但郑洁的脚底还是磨出了水泡。”尽管他表示这对她们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听得出蒋宏伟还是有些担心。

早报记者 朱轶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