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郑洁晏紫卫冕之旅取开门红 48分钟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墨尔本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第1轮,卫冕冠军郑洁晏紫没有给澳洲本土选手阿德姆扎克/多米诺科维奇任何机会,仅用时48分钟就以压倒性的6-1/6-0横扫对手晋级。

  比赛一开始,面对陌生的对手,经过第一个发球局的试探和适应阶段之后,第2局对方的发球局,数次平分,郑洁晏紫显示出了大满贯冠军的实力率先破发以2-0领先;第3局郑洁晏紫自己的发球局连续得分,对手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第4局郑洁晏紫拿到3个破发点,比赛开始仅仅13分钟,郑洁晏紫就已经两次破发成功以4-0遥遥领先;第5局,郑洁晏紫又打出一个love game,没让对手得到一分,两位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此前的大赛经历几乎为空白,第6局终于第1次保发成功避免了吃到鸭蛋;第6局对手依然难以找到得分的办法,第2个love game,郑洁晏紫拿下第1盘只用了22分钟,总得分上以30比12遥遥领先;

  第2盘对手首先发球,郑洁晏紫不给对手机会,又是连得4分给对手继续施压破发成功,第2局对手总算得了一分,郑洁晏紫依然保发成功以2-0领先;第3局,对手不甘心就此崩溃,经过数次平分,但是依然被郑洁晏紫再度破发成功,仅仅用时37分钟,第2盘4-0领先,澳网卫冕第一战的胜利就已经展现在郑洁晏紫面前。第5局对手的发球局又是经过数次平分,郑洁晏紫不想把比赛拖得太久再次破发成功,5-0,胜利只剩下例行公事了,最后一局又是love game,全场总得分郑洁晏紫以58比23优势太过明显。

  郑洁晏紫下一战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巴迪娜和波兰人罗索斯卡组合。(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