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击败西班牙选手里诺:对手球速不快压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1月18日电(记者葛华唐迎)18日澳网女单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李娜赢球的轻松程度不亚于克里斯特尔斯和辛吉斯,她以6:0和6:2轻松击败西班牙选手里诺,继2005年之后再次打进澳网第三轮。

  李娜全场比赛用时65分钟。首盘她仅用了31分钟,就接连三次成功破发,干净利落地以6:0取胜。第二盘比赛,里诺一上来就成功破掉了李娜的发球局,以2:0占得先机,但李娜随即恢复状态,连扳6局轻松过关。

  赛后李娜谈到对手里诺时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跟她交过手,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没有什么期望,我只是尽力打好我的比赛。她的球速不快,没给我太多压力。”

  李娜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我今天打得还不错,第一盘赢得比较轻松,所以第二盘一上来有些松懈,后来就好了。”

  外国记者问李娜,目前她是否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李娜回答得很自信,她说:“我想我还能打得更好。”

  在李娜之前,小克和辛吉斯都已轻松过关。小克仅用59分钟,就以6:3和6:0击败了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辛吉斯用了68分钟,以两个6:2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库杰亚兹娃。

  下一轮对手9号种子萨芬娜曾在两年前大比分负于李娜,李娜在展望下一场比赛时说:“今天的萨芬娜已不是那时候的她了,我还是那句话,打好我自己的。至于结果,就看各自的临场发挥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