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零期望下却强势晋级 自评永远可以打得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9  新浪体育
李娜零期望下却强势晋级自评永远可以打得更出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时间1月18日,在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6-0/6-2轻松击败西班牙选手里诺,晋级第三轮。赛后李娜表示目前她的状态不错,期待在澳网赛场上能够更好的表现。

  在首盘比赛中,李娜势如破竹地没有给里诺任何机会,送对手一个鸭蛋,6-0结束战斗。尽管在第二盘比赛开始阶段里诺利用李娜的失误,一度取得2-0领先,但是很快冷静下来的李娜连胜六局,以6-2锁定胜局。可以说这场比赛中李娜的发挥淋漓尽致,赛后李娜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她说:“我现在的精力和体力都非常好,但是我永远可以打得更出色。”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对手,

西班牙人里诺时,李娜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跟她交过手,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没有什么期望,我只是尽力打好我的比赛。”

  作为19号种子,李娜在澳网的表现相当不错,如果她能一路走下去,就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相遇,当然前提是她能够在第四轮中顺利扳倒一个重量级对手——“瑞士公主”辛吉斯。而李娜第三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萨芬娜,这对她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