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李娜送鸭蛋击垮对手进32强 唯一威胁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9  新浪体育
澳网-李娜送鸭蛋击垮对手进32强唯一威胁是自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8日消息,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娜以6-0/6-2横扫西班牙选手里诺,继2005年之后再次打进澳网第三轮。

  25岁的西班牙里诺在去年获得了波哥大公开赛的冠军,身高163厘米的她是一个打法顽强的选手。比赛开始后,李娜顺利保住了首个发球局,她在第二局先后浪费了4个破发点之后破发成功,随后她轻松保住发球局以3-0领先。此后的比赛,李娜打得极其强势,她只是在第五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而她强大的接发球在比赛中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在第四局和第六局接连破发成功以6-0拿下第一盘。这一盘比赛李娜发球得分率遥遥领先,打出了16个致胜球(里诺2个),赢得相当轻松。

  第二盘比赛,李娜在首局打出了两个致胜球,但是她的4次主动失误让里诺率先破发成功,第二局李娜的失误使她浪费了一次破发机会,里诺上来取得2-0领先。随后李娜表现得更加沉稳冷静,她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又在第四局给了对手二发残酷的打击,破回发球局将比分扳成2-2平。第六局李娜再次取得破发,随后她在0-30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保住发球局,比分以5-2遥遥领先。里诺大势已去无心恋战,李娜在第八局连得4分第三次破发成功,以6-2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第三轮。

  李娜在这场比赛打出了33个致胜球,同时也出现了26次主动失误,在比赛中强大的攻击力和对比赛的控制力显示出了她的进步。

  下一轮李娜将对阵俄罗斯猛女萨芬娜,如果获胜的话,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辛吉斯。(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