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布雷克直落三盘轻取同胞 大师杯亚军逼近纳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
澳网-布雷克直落三盘轻取同胞大师杯亚军逼近纳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月18日消息,澳网男单第二轮全面展开,去年大师杯亚军布雷克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终以6-4/6-1/6-2击败了同胞库兹涅佐夫,顺利打进第三轮。

  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夫拼抢得非常凶悍,布雷克前两个发球局都被破,比分很快以0-3落后。但是布雷克迅速调整了状态,他加强了发球的威力,顺利保住发球局,接发球抢攻也发挥了极大威力,帮助他先后3次破发成功,后来居上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保住首个发球局,渐入佳境的布雷克进攻打得非常流畅,依靠对手的回球出界,他在第四局率先破发,随后比分取得4-1领先。此后场上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布雷克在第六局再度破发成功,并利用连续的正手斜线得分,顺利拿下随后的发球局,将第二盘比分锁定在6-1。

  第三盘比赛,两人都顺利拿下首个发球局,第三局两人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关键时刻布雷克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很快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两人随后都顺利保住各自的发球局,直到第八局布雷克再次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6-2结束了整场比赛。

  布雷克下一轮将对阵同胞吉内普里和俄罗斯选手兹沃列夫之间的胜者,只要再胜两场,他就有可能在八强战中再次遭遇纳达尔。(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