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萨芬再次上演马拉松 及时雨及时拯救俄罗斯沙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楠)及时雨救了“沙皇”!第4盘萨芬5比6落后,局分是30比30,萨芬距离被淘汰只有2分之遥,但是天降急雨,雨过天晴后萨芬不仅赢得了第4盘的抢七,还在第5盘中横扫世界排名202位的以色列选手塞拉。

  又是一场3比2的“马拉松”,首轮比赛中,萨芬也是3比2艰难战胜本杰明·贝克尔,萨芬在37次五盘大战中赢了26次,他表示:“我挣扎了整整两盘,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没法正常发球。幸好雨来了,改变了一切,要不是那场雨,我恐怕赢不了。”

  在这次3小时21分钟的鏖战中,2005年澳网冠军萨芬偶尔管不住他的火爆脾气,当他错失一次简单的破网,居然愤怒地脚踢球网。萨芬赛后夸奖了让他生气的塞拉:“无论我做什么,他总能把球回到球场的各个地方,他充满活力,意志坚定。”

  跑了两个“马拉松”,26号种子萨芬将在第3轮中与罗迪克狭路相逢:“对于我和罗迪克来说,那都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他现在的风格和以前有所不同,但是我觉得连续两场5盘大战已经为我热好了身,而且还不觉得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