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气温下降老天爷专门帮大腕 澳网大腕纷纷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5  新闻午报

  本报讯与前天的40℃高温相比,昨天的澳网则异常“凉爽”,老天爷爱捉弄人,但从不为难大腕的比赛。前天因为高温,大面积的比赛被砍掉了,但小克却用44分钟的速战速决躲过了炎热,同样幸运的还有辛吉斯。

  昨天被老天爷眷顾的有费德勒,早上比赛开始的时候,温度在33℃左右。比起前天的40℃高温,昨天的天气可以说是相当宜人,而费德勒的比赛开始时,气温更是降到了27℃。

  要说昨天最幸运的要算萨芬了。当时对于塞拉占得先机,似乎就要赢下比赛了。就在这时,天空居然飘起了小雨,利用场馆关闭的时间,萨芬获得了调整时间并且拿下了比赛。

  “印度库娃”不炒父亲

  本报讯在女子职业网坛之中,“印度库娃”米尔扎和她的父亲这种轻松自在的关系是很少见的。多克奇和他父亲的麻烦还历历在目,在她之前皮尔斯、卡普里亚蒂、威廉姆斯姐妹都和他们的父亲发生过纠纷。

  “我不会炒掉我的父亲,我会一直接受他的指导。”米尔扎固执地解释着,“我的父亲一直都是一个超级教练,自从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了,所以他了解我。”

  “德国金童”哈斯交新欢

  本报讯28岁的哈斯轻松晋级第二轮,如此强势的状态因为他的新欢———萨娜•福斯特。哈斯说:“是她让我获得了新生。”从2006年12月底开始,萨娜就和哈斯在一起了,萨娜一直陪伴在哈斯左右备战新赛季。萨娜曾主演美国影片《美少女特工队》、《碧波荡娃计中计》,现在的职业是演员和模特。□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