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雨水袭击外围场地 李娜彭帅比赛可能再被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到第4日的争夺,突如其来的大雨侵袭了夏日的墨尔本,而今日澳网最先开始的14场比赛受到了影响。(最新消息,墨尔本雨停,比赛恢复)

  虽然中心两个球场罗德-拉沃尔和沃达丰球场的比赛都继续进行,但外围场地的比赛全部都推迟开始了。这也就意味着,李娜和彭帅的单打比赛将在更晚的时间开始(都是各自场地的第2场比赛)。

  在中心球场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比利时名将、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与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的比赛,而三届澳网冠军辛吉斯则与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泽娃正在沃达丰球场鏖战。(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