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女双强强组合闯过首关 李婷/谢淑薇逆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澳网双打比赛昨天也拉开战幕,中国女网显示了强劲势头。李娜和彭帅的强强组合、孙甜甜和孙胜男的大小S搭档都轻松以2比0闯过首轮关。李婷和中国台北谢淑薇的海峡组合先赢后输,被16号种子达尼利都/沃尔逆转淘汰。

  澳网公开赛是中国女网双打配对的大检验,昨天孙甜甜和孙胜男配对迎战法国选手弗雷泽和波兰选手詹斯的组合。曾夺得澳网青少年双打桂冠的孙胜男和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孙甜甜配对,两人在双打上还是显示了很强的实力,开局后就轻松两度破发,6比2先胜。第二盘的争夺同样是中国组合占据优势,6比4顺利杀进第二轮。

  在单打比赛中双双胜出的李娜和彭帅联手出战女双。面对

澳大利亚本土组合,李娜和彭帅完全掌握主动,第一盘仅仅耗时20分钟就以6比1拿下。两个单打好手在第二盘僵持时也再度显示了个人能力,6比4再胜一局,轻松闯过首轮。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