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宏伟墨尔本点评中国金花 李娜靠技术遗憾郑洁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50 

  蒋宏伟墨尔本点评

  李娜不靠老公靠技术

  郑洁出局我比她更难受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晚,记者连线远在墨尔本的中国女网总教练蒋宏伟。对澳网前三天的战况,蒋教练表示金花的表现还不稳定:“但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放平心态,冲击世界级水平。”

  获准让丈夫姜山做私人教练后,李娜状态神勇,蒋宏伟却有不同见解:“职业网坛没有哪个运动员突然换了个教练,就能在短短两三天内达到世界级。再说,姜山现在也不在澳大利亚啊,他不能遥控指挥。李娜的进步归功于日益成熟的技术,还有她对节奏和战术的把握。”

  昨天,中国女网全线飘红。但蒋宏伟还是主动提到郑洁女单首轮出局。“郑洁出局,我比她更难受。”蒋宏伟叹了口气,“那场比赛真是非常可惜,很多技术环节她都打得不错。”

  澳网开赛来,40℃的高温让不少男队员都直呼吃不消。蒋宏伟却认为:“北京的夏天也是高温,太阳也很晒。所以,这次经历对我们的队员,特别是小队员是很好的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